关于为离退休教职工开通MIS的通知

发布日期:2019-03-27

  为方便我校离退休教职工使用校内信息系统各项功能,现为全校离退休教职工开通校园信息门户(MIS系统)帐号,目前,为离退休教职工开通的MIS应用包括:

  1.网络计费服务:提供校园网络资费介绍、业务办理及查询。

  12.一卡通:提供校园卡充值、消费查询与消费统计等功能。

  16.科研管理:提供科研信息查询及业务办理的综合管理平台。

  20.财务系统:提供工资、薪酬、报销、奖金等全面的财务信息管理系统。

  21.办公自动化:接收学校各种通知,便捷高效的办公自动化系统。

  27.电子邮件:提供电子邮件系统服务。

  30.微软正版软件:提供微软正版操作系统与办公软件的下载与激活。

  31.图书预约与续借:图书资源与图书预约、续借服务系统。

  33.图书馆资源:提供更多的图书资源,更方便的在线资源服务。

  34.网络自助服务:网络信息注册与保修服务信息系统。

  36.网上预约挂号:提供便捷的健康服务及校医院网上预约挂号服务。

  40.网上报修平台:提供水、电、暖、煤等网上报修服务。 

  

  MIS系统使用方法:

  登录地址:https://mis.bjtu.edu.cn

    用户名:教职工工号        登录密码(初始):身份证后六位(此次新开通用户)

  说明: 此次开通前(一年内)已经登录过MIS系统的用户,密码为原密码不变;此次新开通用户:密码为个人身份证号码(18位身份证)后六位。

  使用过程中如有任何问题,请与信息中心联系,联系电话:51688446 51688476。如需更改密码,请携带有效证件到学生活动中心一站式服务大厅3、4号窗口办理。

  

  离退休工作处  计划财务处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  北京交通大学社区卫生服务中心  图书馆  信息中心 

  2019年3月27日